白云朗日,心悦君兮。

空调 我愿你忘却我

薇拉...... 走!


玛尔塔! 玛尔塔! 不!


薇拉惊醒从床上爬起口中喊着玛尔塔名字,艾米丽望着薇拉唉了口气摇了摇头


玛尔塔已经走了一年


「薇拉 薇拉醒醒 快到了开店时间了」


「玛尔塔再让我睡一下嘛 你先去准备嘛」


薇拉窝在被窝 温暖的被子使人不想离开 这个冬天好冷啊...... 玛尔塔为什么可以在这么冷的天起床


玛尔塔望着舍不得离开被窝的薇拉,只能笑着叹气走下楼打开店里的灯准备开店,玛尔塔正要上楼叫醒还在被窝的薇拉时


叮当——


「不好意思 现在还没开店 等下再...... 我已经退伍了这次是什么? 交给其他人吧」


「长官 这次是魔物 其他人去了不曾回来过」


「魔物交给驱魔人处理 除非...... 好 我去但」


「薇拉小姐我们会暗地帮助她」


玛尔塔望着眼前的军人离开店铺,听见薇拉爬下床走下楼的脚步声笑着到走上楼


评论

热度(6)